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是一個嶄新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一個嶄新的日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8月28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我要踏入中學的第一天,也是要與新同學、新老師初次見面的第一天,更是要迎接初中學習挑戰的第一天。這一天,我激動、緊張、不免也有些興奮。我要與一張張陌生而又新鮮的面孔見面,對於我來說,內心會忍不住想讓新同學互相了解,彼此認識。在這特殊的日子中,我認識了許多新同學,也認識了我們的班主任和各科的任課老師,這是初中生活第一天的收穫,也給我初中生活的第一天開了一個好彩頭。 

  在小學時,我很嚮往初中生活。認為大哥哥、大姐姐的生活與學習很輕鬆,很自在,不受父母的約束,放學后可以到同學家去寫作業,雙休日可以和同學們出去愉快地玩,輕鬆地散步,還有小妹妹、小弟弟那羨慕的眼光盯着你看,那是多麼自豪的一件的事呀,小朋友們把你們看得很美好、很高大。初中生活是我的嚮往,我真希望我能早點畢業,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樣悠哉游哉。 

  但在上了初中時,我卻感受到了初中學習的壓力,回想起小學時那幼稚的想法,內心覺得可笑。初中是個零起點,如果想得到一百,就必須努力,初中是個起跑線,如果你想早點到達終點,就必須練好體力衝刺再衝刺。上了中學就必須忘掉從前,忘記一切,重新開始打好基礎。小學是娛樂性學習,初中是壓力性學習。不僅要課前預習,課中勤摘筆記,課後複習,還要課外拓展,增長自己的知識面。 

  在初中學習中,我要嚴格要求自己,不要以以前的榮譽而驕傲,不要為過去的失敗而氣餒,我要從零開始,就像嬰兒般什麼都不知道,沒有榮譽和失敗,要努力地去獲取榮譽,在失敗時要鼓勵自己,要腳踏實地走一步,再走一步。前方的困難要我們去戰勝,我們不能讓一個小小的挫折給打敗,我們要知難而進,因為成功只屬於有信心、有勇氣的人。終點其實離我們並不遠,它就在我們眼前,只要打敗困難,戰勝自己,我相信我們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一個嶄新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一個嶄新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