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水果,我就會不由自主的高興起來,因為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吃水果,像西瓜呀、桃呀、葡萄和蘋果……但其中我最喜歡草莓。 

 草莓又叫洋莓、紅莓、地莓、地果……,原產於南美洲。草莓品種繁多,有兩千多個品種。草莓喜歡溫暖的天氣,不耐寒冷。我國的河北省、山東省和很多南方省市都有種植草莓。 

 草莓的果實是球形或橢圓形的。成熟的果實紅艷艷的,表面疙疙瘩瘩,附有小種子,小時候我還以為那是許多的芝麻粘在上面呢。草莓的果實鮮美紅嫩,柔軟多汁,甜酸可口,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有其它多種維生素、胡蘿蔔素、葡萄糖、蛋白質、脂肪、鐵、鈣、磷……,所以又有人管草莓叫“美容果”。拿一個放到嘴裡輕輕地咀嚼,那粉紅色的汁液隨着鮮紅的果肉在嘴裡有一種甜滋滋、酸溜溜、涼爽爽的美妙感覺,唯一感到遺憾的就是那附在草莓表面上的小種子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每當媽媽買回草莓的時候,我會摘下水靈靈的綠葉,迫不及待的吃起來。 

我還知道很多種吃草莓的方法如:把草莓洗凈用小刀切成四塊放入盤中,在上面灑上一點兒白糖,這樣吃起來就算是不太熟的草莓,也不會感到很酸了。 

 草莓不僅芳香,而且味美,人見人愛!草莓,是粉色,是幸福的顏色!就好像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好像朋友之間的友誼,總能帶給我們異想不到的幸福。草莓的世界,寧靜而美麗,純純的粉色,淡淡的粉色,很溫馨,很和諧…… 

 草莓飄香,恬靜而清爽,就像彼此之間的情誼,就像愛!有愛的世界是美麗的,是溫暖的,能讓我們忘掉所有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