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水果-草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果-草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草莓。

  草莓的形狀像一個倒三角形,上面的綠草,好像是草莓每天都要戴的小帽子。它的顏色紅通通的,像披了一件喜慶的外衣。裡面是白色的,味道酸酸甜甜,清涼可口,給人帶來喜悅。

  夏天的草莓可好吃了,甜甜的,吃了一口,就像吃了蜜糖似的,美在心裡甜滋滋的,草莓不僅好吃,而且還可以解渴呢!

  今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媽媽決定帶我去草莓地摘草莓。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無比興奮地跳起來了,我幻想着摘草莓是情景,越想越高興。

  來到草莓地,我發現草莓都躲在小帽子底下,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現在我要摘草莓了,不到一會兒,我就摘了一籃子草莓,這時,我聽見媽媽在喊我了,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一陣風吹過來,好像在說,歡迎下次再來,我愛草莓!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六年級:羅文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果-草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果-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