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貴如油的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草莓好象不知滿足,伸着細長的腰,使勁往上長。

  春雨過後,一棵棵草莓掛滿了扣子大小的、綠綠的草莓果。草莓是心型的,和槐樹葉子差不多大,遍身生着小洞。等小草莓漸漸長熟,洞也就越來越深,熟透了,就能看見一顆顆黑種子。

  草莓果先是綠色的,隨後變成粉紅,最後變成深紅。沒有熟透的草莓酸酸的,等轉紅就變得甜甜的,吃一口,又酸又甜的果肉和果汁加上脆脆的種子,叫人越吃越愛吃。

  去年奶奶買回兩斤草莓,可把我高興壞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把草莓就吃,一氣吃了一盤子,誰知那天我因為吃了葯不能吃涼,接着就吐了,弄得奶奶苦笑不得。草莓雖好吃,原來吃多了也有代價呀!

您正在瀏覽: 草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