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上初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上初中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讀五年級下冊了,很快就要上初中了,我就是要考上一所好的中學,懷着信心,我要讀完五年級!

  老師說:“考萊州是要多做奧數題、自己想着作附加題”不能在玩遊戲了,多看點作文、多讀點英語單詞,寫一篇數學日記。這都是主要的看見的是要猛學,往死里學,把班長拉到我的後面進入前三,班長算什麼,不就是幫老師幹活的一個學生,再就是學習好一點,班幹部算什麼,學習好一點看着紀律,我想我會把所有的班幹部包括正負班長的成績拉到我的身後,上了初中我還要拿個級部前三,讓別人知道我曲曉浩的成績不是吹出來的,讓同學知道,我不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壞孩子而是一個要報答父母老師的好狀元!

  友誼小學五年級:曲曉浩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上初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上初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