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開幕式

  今天我們全校同學都要去參加學校春季運動會開幕式。一大早,我穿上紅色運動服、背着書包興沖沖地去學校。還沒有進校門,我就看到操場邊上整齊地擺着許多桌子。操場中間,還有老師帶着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正在綵排,他們拿着五顏六色的彩旗排練隊形。在陽光下,他們手裡的彩旗顯得格外的鮮艷,臉上的汗珠亮閃閃的,他們訓練可真刻苦啊。我和同學們到了自己的班級,姚老師要我們排好隊形去操場上集合。我們隊伍前面打頭的是高年級的一個姐姐,她穿着漂亮的藍花旗袍,舉着“一年級(二)班”的牌子。同學們也都穿着漂亮的運動衣,興高采烈地說著笑着,我們排好隊站在操場上等待着開幕式的開始。

  過了一會兒,姚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這時候廣播里響起了我們很熟悉的音樂聲,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穿着整齊的服裝,舉着五顏六色的彩旗,排着方陣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過來。

  第二個節目是鼓號隊演奏。鼓號隊從操場另一邊也排成方陣走過來了,隊員有的拿着小號,有的背着鼓、拿着鈸,他們一邊踏着整齊的腳步一邊演奏着悅耳動聽的樂曲,我和同學們都快聽得入迷了!優美的樂曲就好像是描述着我們在學校美好的時光。姚老師告訴我們,到了二三年級,我們也能加入鼓號隊。

  接下來第三個節目開始了,我看見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舉着歡慶彩花筒過來了,他們使勁地把彩花筒的底下一扭,突然“咚”的一聲,筒子里噴出來五彩繽紛的紙屑在空中散開,就像是天上的仙女專門來慶祝我們的運動會撒下來的彩色雪花。

  最後一個節目是武術操表演,表演的同學們穿着黃色的表演服,揮舞着紅色的旗子,做着整齊的動作,場面看起來非常壯觀。過了一會兒,表演隊伍從剛才的方陣圍成了一個圈,趙老師在中間突然出現了!她穿着黑底紅花的武術表演服,手裡握着一把銀光閃閃的寶劍,劍尾還掛着一個金黃色的劍穗。今天的趙老師真帥氣啊,她的出場真特別!趙老師隨着音樂揮舞着寶劍,表演了精彩的劍術,劍穗在空中迎風飄揚,就像一團跳動的火苗。美妙的音樂,再配上趙老師令人眼花繚亂的動作,讓我聯想到了動畫片里少林寺的武術大師。我們都非常驚訝:平時很嚴肅的趙老師居然會這麼厲害的劍術!有的同學情不自禁地發出了“哇”的讚歎聲。武術表演結束后,同學們的掌聲非常熱烈,把我的耳朵都快震聾了。

  令人難忘的開幕式很快結束了。我想,等會兒開始的運動會一定會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