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花貓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大花貓,大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着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燈。花貓的尾巴高高地翹着,尾巴上的花紋一圈一圈包好像一串珍珠似的。大花貓捉老鼠的本事可不小。

  有一年,家裡老鼠特別多,咬破袋子、偷吃糧食,全家人都沒辦法,唯一的希望就是大花貓了,這一天,爺爺去柜子里找衣服,可沒想到,爺爺剛打開柜子,五六隻老鼠就往外竄。爺爺大聲說:“有老鼠,打老鼠!”這時,大花貓像接到什麼命令似地,立刻撲上去,一下子就抓到了兩隻老鼠,其他老鼠在家裡東竄西逃,大花貓解決完兩隻老鼠后又去對付其他老鼠,大花貓衝下樓。大花貓左撲右跳咬死了幾隻老鼠,“有隻老鼠跑了!”我大聲說。大花貓立刻飛撲上去。就算老鼠跑得再快,也沒有它的天敵跑得快呀。那隻老鼠最後還是死在了大花貓的貓口之下。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了大花貓的孩子。 

  有一段時間,大花貓的舉動非常奇怪:它平時只在我們家捉老鼠,而且有時一隻老鼠都捉不到,我們便給它東西吃,可它這段時間幾乎都要在我們家或別人家裡捉老鼠,況且每天它都要捉幾隻。這個舉動讓我們家百思不得其解,終於有一次,我發現了它奇怪行為的原因。這一天大花貓又抓着一隻老鼠,我心想:它到底要把老鼠抓到什麼地方去呢?我便跟去了,大花貓走進茅房裡的一個草垛子上,突然,我聽見其它貓的叫聲,我上草垛子一看,啊!大花貓當媽媽了,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家裡人,大家樂壞了,爺爺把小貓們送進一個盒子里,盒子里有乾草,我們還每天給小貓們送吃的。瞧,小貓們多像它們的母親。雖然我們天天送吃的給小貓,但是大花貓卻還是堅持給小貓們捉老鼠。

  這就是我家的大花貓。 

您正在瀏覽: 大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