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年遊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遊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二,我們來到聯家超市門口,媽媽說:“要不要到聯家超市去?”我們說要,在聯家超市不久我們就買到了很多東西,接着,我們把東西推到售貨員那裡付錢。

  回來的時候,我們直接經過逍遙津,那裡人山人海,真有新年的氣氛,也有許多遊戲,有放風箏、蹦蹦床等等,這時,媽媽說:“我們到裡面去看看吧?”我和爸爸說:“好。”我們走到太空飛機前面,媽媽問我:“敢不敢玩”我說:“不敢玩”接着,我們來到 划船前面爸爸說:“你玩不玩這個?”我說:“玩一下”這時,媽媽回來說:“要10元 ”。我說:“這麼貴,我不玩了。”我們又來到旋轉木馬前面,我說:“媽媽我想玩。”於是媽媽付了5元錢,旋轉木馬真好玩, 就像我騎着飛馬在天空飛翔一樣。

  回家的時候,我看見有人在扎氣球,我說:“ 媽媽,我想玩這個。”媽媽就買了2桶飛鏢,每桶10個,一共2元, 我第1桶很少扎到,到第2桶的時候媽媽幫我扎了幾個,扎完的時候,老闆叔叔說:“你們可以免費挑一樣東西。”我就選了一個皮條。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中午了,我和爸爸媽媽就高高興興得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新年遊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