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足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比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幾個孩子約定要踢一場足球賽。

  球員們都到齊了,“觀眾席”也都坐滿了。我想:“這麼棒的足球賽,只有我才能解說的!”

  先來看看我們的守球員吧!雖然他的膝蓋磕破了,但他卻毫不在意,就像沒有磕破一樣。雙手扶在膝蓋上,雙腿彎曲,像一隻老鷹一樣死死地盯着它的獵物??那個渾身帶着泥的足球。不讓“獵物”有絲毫的進門的機會!看!他身後右一個身穿紅色套服的小男孩,全神貫注地看着球場,像是一位小裁判。有一個戴着紅色蝴蝶結的大姐姐,手叉着腰,臉上露出了很嚴肅的神情,注視着球場。有一個抱着娃娃的姐姐抱着弟弟也來看球賽了,眼睛真的好大,好像怕漏掉了一個緊張激動的情節。有一位叔叔也來看球賽,他看得非常痴迷,也非常開心,好像足球場上運動員勾起了他童年時,踢足球的回憶。

  這時,到了一個緊張環節,大家屏住呼吸眼睛都不眨地看着球場。眼看就要進門,這時守球員猛地一撲,將球攔住。霎時,觀眾們打破了寧靜。隨着一聲大喊,這場球賽就結束了。

  觀眾們才依依不捨的散去。

  一年級:帥氣輝輝

您正在瀏覽: 足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