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遙遠的城市中,有一條寬闊的路上,有一些小孩在踢球。他們踢得可精彩着呢!觀眾看得也很緊張,連大人都愛看。不過有一隻黑頭白身可愛的小狗不懂得看,不知道什麼足球,覺得無聊看着看着就睡著了!  

  只見藍隊的一位守門員的手緊緊地抓緊着膝蓋,腰彎下來,做好了防守的準備。突然紅隊的隊員把球一踢,踢向藍隊的守門員。守門員用力地跳了起來,一把接住了球,然後把球又拋向了自己的隊員。隊員一個快速的旋風踢把球用力地踢向了紅隊守門員,守門員沒接住,球飛過去了,上半場藍隊獲勝了!耶!耶!旁邊的觀眾也跟着歡呼起來:“耶!耶!好耶!”。連一旁在誰的小狗也被吵醒了。他叫了幾聲,然後走到清靜的地方又睡了。  

  過了一會兒,下半場開始了,緊張的比賽又開始了!雙方都準備好了。“砰”地一聲。哎呀,被紅隊領先了一步,紅隊隊員一腳踢到了藍隊守門員,守門員沒接住,紅隊領先一分。守門員把球一踢,踢過了半個足球場,藍隊接住了球一腳往紅隊守門員的旁邊踢。守門員接住了球,又向藍隊守門員拋去,但是奇迹的一刻出現了,落地竟被藍隊隊員接住了。藍隊又有了新的希望了,藍隊隊員邊跑邊踢,踢到了紅隊守門員的面前,突然一個射門,很快的球射向守門員,守門員一不留神,球過了守門員的防守進了。現在紅隊和藍隊分數一樣了。就這樣持續着……  

  呀!剩下十秒了,藍隊把球給搶回來花了五秒,接下來剩五秒了。五,球員把球給踢到半空中。四,球員也跳到半空中一個前空翻。三,一腳把球踢過去。二,球太快,所以紅隊守門員來不及接。二,球進了,藍隊加一分。一, 贏了,藍隊贏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