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跟外婆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外婆包餃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3)班 

  張燦然 

  小記者證號:JHXSJXX288 

  我有一位尊敬的外婆,她有一雙慈愛的眼睛;一雙靈巧的手。她雖然有許多白頭髮,可我覺得,她卻越活越年輕。 

  有一天,外婆來到了我家,她和藹可親地問我:“燦燦,你要吃餃子嗎,外婆給你包。”她拿來包餃子的工具,首先把肉切細,再把調料調好,便開始包了。外婆把皮鋪好,再把調料放上去,沒過一會兒便包好了一個餃子。 

  我本來也想包,卻不知如何下手,在外婆的指點下,我終於“千辛萬苦”的包好了,但一點也不像。我和外婆包了很長時間,只見我有時把餃子包破了,有時餡都露出來了。不過我沒放棄,依然包着。過了幾分鐘,我包的有點像樣了,我想:“包餃子 

  別看那麼容易,實際上要下點工夫呢!” 

  我們把包好的餃子拿去煎,香味把我的饞蟲都勾引出來了。餃子終於煎好了,我一嘗,不由地讚歎:“啊!真好吃!”我想:“我的外婆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跟外婆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外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