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菲菲醒了.它看看窗戶外,太陽光照耀着,天氣非常好.菲菲想:國慶節的今天我菲菲一定要做一件好事情.對,假如蛾蛾作業不會寫我給它看……菲菲哥哥今天天氣真好,你和我玩一會兒."娜娜說."走開,小鬼誰有功夫和你玩,我今天有特別的事情要做,別打擾我!"娜娜哭着,委屈傷心的跑開了.菲菲想了又想,我該做什麼好事情呢,在國情這天?假如壞人來綁架我的奶奶,我就用獵槍打它!這時奶奶正好喊叫:"菲菲乖乖,幫奶奶把桌字上的茶端給奶奶喝!""我忙這呢,你自己的事自己做,你自己要喝茶,自己倒給自己喝,我今天國慶節要做件好事,沒功夫給奶奶倒茶!"菲菲又空想:假如賴皮狗掉進河裡,我要不顧安危把賴皮狗撈上來,恰恰這時賴皮狗來了,達搖葯尾巴說:菲菲,請給我一點水喝,我很乾渴!"滾開,我忙這呢?誰有時間給你喝,別攪亂了我想國情做好事的事情."

   菲菲想了一整天也沒想出一件好事情來,便來到媽媽的身邊問:"媽媽,我想國慶節節做件號事,不知做什麼好?跟娜娜玩,幫奶奶到茶,或者給賴皮狗些水喝,都叫做好事,做好事要懂得從身邊的事情開始做起!"

東方小學一(4)班朱雨萌2008年10月1日記

您正在瀏覽: 做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