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做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做好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5日下午,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潯城大地,老師帶領我們去清潔半月亭的衛生。 

  老師讓我們準備一雙筷子和幾個塑料袋,目的是讓我們在半月亭的那塊大草坪上拾一些瓜果皮和煙頭等垃圾。 

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半月亭,看見了許多人在亭里打牌,曬太陽,休息。老師把我們四人分為一組,分好組后,各組就忙活開了,我們有的在收拾果皮,有的在草坪中間清撿紙屑,有的在石子路上撿煙頭;不到一會兒半月亭就被我們打掃乾淨,整潔了。打掃過程中,我發現:休閑的人們看到我們的勞動,他們也不好意思再亂扔垃圾了。雖然我有些累,但是也很值得,因為我們要學習雷鋒的那種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 

  我想老師組織這次活動是除了讓我們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我們學習好雷鋒精神。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做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