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做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做好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雷鋒,做好事

  今天是學雷鋒日,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因為我們要拿好各自的工具,排好隊,出發清潔城市“牛皮蘚”了!

  大家四處尋找這即可惡、又可恨的街頭小廣告,一旦看到就絕不放過。拿起自己各式各樣的工具,向小廣告出發!

  我們發現了一個“罪犯”,他犯了“破壞環境罪”,我們一地要嚴懲不貸。我們用了第一刑:洪水沖刷我們先用水壺沖刷,之後再用第二刑:鏟子上陣——我用鏟子用勁鏟着這個“罪犯”,終於讓他可以不再作惡。

  靜寂的小巷熱鬧起來:鏟子與牆壁碰撞發出的聲音,如同一個樂隊,這支樂隊的音樂十分獨特,一般人啊,現在它們再開一場獨家演唱會,在場可以聽到的人們可就要大飽耳福了喲!

  不一會兒,這些“牛皮蘚”就被我們偉大的、妙手回春的、醫術高明的醫生給“治”了。同學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雖然大家的頭上都冒出來豆粒般大小的汗珠,摸一下頭上的汗,在看一下乾淨如新的牆壁,就覺得自己一點也不累。心裡呀,比中了百萬大獎都要開心、激動。

  這次,我們親身體驗了幫助別人的滋味。雖然是辛苦的,但只要一想起人們從今往後可以在乾淨舒適的環境下生活,我們就特別開心。我們應該經常發揚“學雷鋒,做好事”的精神。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五年級:蘇子丹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做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