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冰箱 王佳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 王佳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箱 王佳宇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冰箱作文

  啟二(22)班 王佳宇

  冰箱

  今天老師給我們猜了個謎語:屋子方方,有門沒窗;屋外熱烘,屋裡上霜。(打一種生活用品)對,猜對了,就是冰箱。

  我家的冰箱身高1米9,放在客廳里像“衛兵”,冰箱是長方體,方方正正像“魔法盒”。它身穿白色的外衣,上面什麼都沒有,然後我就貼了一些美麗的圖片上去。我家的冰霜,是有五層,上面有三層可放飲料,水果和蔬菜,保鮮櫃可保鮮,下面的兩層可以放冰塊和冰淇淋。

  夏天的時候,烈日炎炎,冰箱最受歡迎了。我從家裡跑到外面去,玩得滿頭大汗的回了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從冰箱里拿出西瓜來吃,冰冰涼涼真舒服!

  我覺得現在的冰箱不完美,如果我是設計師,我就把冰箱設計成變形金剛,而且是聽我話,我要它做什麼它就做什麼。

  教師點評:

  佳宇,你用擬人手法將冰箱的顏色比作它的外衣,為了美觀,你還在上面貼上了很多圖片,那這些圖片都畫著什麼呢?它們美在哪?你家冰箱內部結構的特點是怎樣的?它們分別有什麼特色?這些如果能說得更清楚一點,會讓別人更了解你家的冰箱哦。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冰箱 王佳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 王佳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