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發現 

  每個人在童年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發現。而我最得意的是:發現了烏龜照鏡子撒尿的秘密。 

  一天,我買了只烏龜,剛一進門他就撒尿,我連忙帶它去廁所撒尿,順便洗手,可我剛一轉身它就不撒了,我便把它放電視機旁,洗手去了。以後每次烏龜在可以看到鏡子的地方總會撒尿,可我當時並不知道是鏡子的原因,所以每次烏龜在我家有鏡子的地方撒尿時,我都會納悶地對烏龜說:“你怎麼老是在這裡撒尿啊”。 

  直到有一天,我把烏龜放在茶几上,自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時,媽媽走過來把鏡子放在茶几上,小烏龜看見鏡子又撒尿,我走過去抓小烏龜,手把鏡子遮住了,小烏龜馬上停止撒尿。我想:小烏龜撒尿會不會是鏡子的緣故。我用鏡子照小烏龜,可它一點反應也沒有。我想:會不會是照錯了地方。於是,我從不同的地方照小烏龜,當我把鏡子放在烏龜正前方時,烏龜開始撒尿了。可是小烏龜為什麼會對着鏡子撒尿呢?我較盡腦汁也沒想出來。 

  又一天,我撿到了一隻雌烏龜,我把它帶回了家。我進了家門,雌烏龜看到鏡子卻沒有撒尿。我想:難道烏龜撒尿不是鏡子的原因。我把兩隻烏龜放在一起,我買的那隻烏龜馬上撒尿,而撿的那隻卻一點動靜也沒有。我想:會不會是性別不同的原因。我認真的檢查買的那隻烏龜的性別。果然,我買的那隻烏龜是雄的,撿的那隻烏龜是雌的。我想:是不是雄烏龜看見雌烏龜就撒尿,可鏡子里的烏龜也是雄的呀。我突然想起了河馬。公河馬與公河馬一起張嘴表示示威。而公河馬與母河馬一起張嘴表示求愛。烏龜撒尿跟河馬張嘴肯定是一樣的道理。 

  我真為這個發現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