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

  季靖舒

  童年,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那時我最喜歡小狗、小兔、小貓等許多動物。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早上爸爸起了個大早。一起床就把我叫醒,帶我去理髮,理完髮后就帶我回了老家。

  一回到老家,小狗黃黃就到門口迎接我們。我一看黃黃的毛實在是太長了,我二話不說把黃黃一抱,坐在座位上,拿出剪刀就給黃黃剪毛,黃黃在那兒使勁掙扎。啊!終於給黃黃剪完了,我把黃黃放在地上。只見黃黃冷得直打顫,後來才知狗是用毛保溫的。

  還有一次,是因為媽媽總是說吃東西時都要洗一洗,所以一次吃晚飯時媽媽剛做好飯,我就把飯端到洗手間,把菜和大米飯放在水池洗了洗。然後,把菜和大米放在一起端了出來。媽媽一看立即大發雷霆,說:“你這是在幹什麼?”我說:“洗菜呀!”媽媽聽了立刻哈哈大笑起來。

  這兩件事過去好幾年了,但我一想起來就捧腹大笑。轉眼我長大了,我的童年離我越來越遠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趣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