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民醫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民醫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人民醫院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

  五年級  劉三琦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詩人說:春天來到了江南,二月春風像剪刀,把柳枝剪成一絲絲。我說二月的春風像仙女,把漢壽縣人民醫院裝扮成了鳥語花香的人間天堂。

  漢壽縣人民醫院坐落在縣城東正街寬闊的水泥大道上,坐南朝北。陽春三月,我迎着明媚的朝陽走進了漢壽縣人民醫院,哇!前面是一個好大花園呀!有高大的迎客松,槐樹、楊樹、柳樹、桂花樹、冬青……鳥兒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歌兒。那用花草繪製成的各種各樣的圖案美麗極了,引來了無數小蜜蜂在花朵上嗡嗡地飛來飛去,忙着采蜜。青青的草,綠的葉,各色的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而最令人注目的要數杜鵑花了!一片片綠葉輕托着一朵朵杜鵑花。杜鵑花色彩艷麗,紅如火,粉如霞,白如雪。一陣微風吹來,一朵朵杜鵑花翩翩起舞,那紫杜鵑跳得比別的杜鵑更投入,更美麗,就像是一個領着大家跳舞的老師。在花園的四角都有設有大燈柱,每當夜幕降臨,五顏六色的彩燈就亮了起來,光芒四射在燈光的照射下花園更美麗了。

  人民醫院有漂亮的門診大樓,13層高的住院部大樓,住院部是漢壽縣最高的樓房。樓房內裝有中央空調,每個房間都裝上了閉路電視,衛生間、冷熱水器,在這裡住院的病人就像住在大酒店一樣舒適。這裡醫生高超的醫術和護士的溫柔體貼,使許許多多的病人很快恢復了健康。

  如果你有機會來漢壽做客,一定要來這裡看看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民醫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民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