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奶奶爸爸媽媽到醫院看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奶奶爸爸媽媽到醫院看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奶奶爸爸到醫院去了。這一次跟上一次不一樣,這次,我們先抽血化驗。我爸爸用手捂着我的眼睛,我咬着牙。我只感覺一個什麼東西在胳膊上叮了一下,不一會兒,就好了。然後,就上二樓了。 

  二樓就是給兒童和幼兒看病的地方。一會兒,爸爸要辦一個小事,說給單位送一份表,就回來。爸爸還對奶奶說:“一會兒李林梅就來了,”奶奶說:“我在這兒就行了,李林梅來幹啥呢啊?”爸爸說:“梅梅來看王含之唄。”爸爸說完,就走了。 

  到給我灌腸時,爸爸和媽媽都來了,醫生給我灌了腸。 

  回到家裡,我和媽媽用電腦聊了一會兒天,我胃的地方有點疼,爸爸把我抱到床上,就睡覺了。睡醒來,我又躺了幾個小時。 

  爸爸媽媽走的時候,我還在床上躺着呢。直到晚上泡腳時,我才起來。泡完腳,就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和奶奶爸爸媽媽到醫院看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奶奶爸爸媽媽到醫院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