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有人民,人民有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有人民,人民有黨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黨有人民,人民有黨。 

  有一幅畫。以大好河山。太陽萬射。繁華奪目的中國為背景。 

  有一首詩。以慷慨激昂。充滿活力。艱苦奮鬥。的人民為主角。 

  而這詩情畫意的傑作的創始者是共產黨。 

  有一首歌。以光芒萬丈。奮鬥不止。以民為本的共產黨為對象。 

  有一篇文。以頂天立地。憂國憂民。為民努力的中共黨員為主人公。 

  而這激情溢溢的傑作的創始者是中華兒女。 

  我們中華兒女心中的太陽是共產黨。 

  但共產黨心中的太陽便是人民,若人民安好。便是晴天。 

  歲月如歌。90年前南湖上的“紅船”,依稀難忘。90年前戰爭中的血雨腥風,銘記在心。多少的坎坎坷坷,多少的風風雨雨;時光穿梭。歷史浩浩蕩蕩的迴旋。90年後的巍巍華夏人傑地靈。90年後的中國興旺繁榮。昂首屹立在世界群國中。多少的自豪驕傲,多少的新歡喜悅…。黨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締造了強漢帝國,領世界風騷數年,何等風光? 

  滄海桑田。在今天。祖國金光燦爛。香港、澳門陸續的回歸。曾經那些嘲笑我們“東亞病夫”的強國,一個個低下了自命高貴的頭。曾經掠殺國人的日本,也不得不為他們的無理而道歉;南極上空飄蕩着我們中國的國旗。神6滿載國人希望衝上了天空中。現代式的高樓大廈飛速崛起。科學技術、生產飛速前進。我們中國,這個曾經饑寒交迫的民族,在此時。驕傲的向全世界宣告:一個偉大的黨的領導核心正帶領着中國踏着光明似錦的征途走向富裕,走向世界的巔峰。 

  是啊。百年來的中國社會,經歷了從滿目瘡痍,到國泰民安的巨大變化。是中國共產黨她組織起自己的黨員,率領着全國人民以堅定的信念和毅力,在救國,建國到強國的每一場偉大鬥爭中戰鬥着。黨一直是人民的旗幟,我們扛着信念,懷着希望跟着黨擋過敵人的子彈。保衛着祖國的生命。黨一直是人民的領路人。我們在黨的領導下。邁着穩健的步伐。在世紀的洪流中。大步向前踏。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中華兒女。我們每個炎黃子孫的心裡都裝有着黨。每個人胸膛里都燃燒着對黨的感謝。每個人血液里斗流淌着對黨的熱愛。從抗日戰爭到新中國成立,到內戰爆發,再到今天。我們看到了中共堅強的血肉之軀堅持的捍衛着人民與祖國。我們也聽到了中共黨員的真心吶喊。於是。我們一心忠於黨。在黨戰鬥時,我們也頂起腰桿,與他們一起浴血而戰。在黨失敗時,我們握緊拳頭,為黨打氣。在黨成功時,我們昂起胸膛,為黨和廣大人民而高興。 

  老百姓說:“黨是我們老百姓的天,我們得為他們多種糧食。”工人們說:“黨是我們的豐碑,我們要多多出力,為了先進技術的發展而加油。”學生們說:“黨是我們的榜樣,是我們的太陽,我們不能辜負先輩們的付出與心血,為了祖國和黨。認真奮鬥學習。 

  黨在我們心中成長,奮鬥。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有黨的組織。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有黨的付出。我們是自豪的,因為有黨的成功。 

  中華兒女在黨的心中成長,奮鬥。黨是自信的,因為有人民的支持。黨是欣慰的,因為有人民的努力。黨是開心的,因為有民族的崛起輝煌,人民的成就。 

  黨,請大步往前踏,你的身後有熱情的人民群眾在支持着。 

  華夏兒女,請奮苦向前進,你們的身後有龐大的共黨在支撐着。 

黨和人民共前進。攜手將禮儀之邦的祖國成為世界民族中的“王者”!

您正在瀏覽: 黨有人民,人民有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有人民,人民有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