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後悔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後悔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後悔了

安徽界首師範附小  五(10)班

  周蒙蒙

我失去了,我失去了,友誼被我失去了。我的鄰居夢潔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前天我和她卻因為一點小事鬧翻了,並約定再也不和好了,可到了中午我就後悔了。

那天中午,我和她一起玩沙包。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把沙包扔進一條水溝里。那沙包是她縫的,她哭了起來。我不屑地說:“有什麼好哭的,不就是一個破沙包嗎?撿起來晒晒不就行了?有什麼好哭的!”

“你說得容易,那可是我剛剛縫好的,都怪你,這麼不小心,把它弄髒了。”她反駁道。

我聽了有點不服氣:“你怎麼這樣小氣,只不過髒了點,又沒破。”

“哼!沒破?瞧!這不是一個洞嗎?”

“破就破了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見真的有個小洞,就急忙改口說。

“大驚小怪?你才那麼小氣哪?上次你連一支筆也不肯借給我……到底誰小氣啊?”沒想到她連以前的小事都扯出來了。

我氣不過便說:“我倆到底算不算好朋友?”不說倒好,沒想到她把頭一扭說:“不算。”

於是,我們“分道揚鑣”了。

苦啊!沒想到一天沒過去我就後悔了,只好硬着頭皮去向她道歉。走到她家門前的時候,又極不情願進去。正當我躊躇不前的時候,夢潔出來了,我低着頭,挪動着腳步,吞吞吐吐的說了聲對不起。她沒有回答我,我抬起頭看看她,呀!中計了,她一臉的詭笑——原來她比我後悔的還早哪!

指導教師

  張穎濤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後悔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