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這首“春天在哪裡”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不陌生,在這耳熟能詳的旋律里,讓我們來尋找春天。 

今年的春天姍姍來遲了一些,但從一些細節里春天的蹤跡卻無處不在,就好比那風、那雨般神秘卻又親切。 

  正所謂“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清晨,我恍恍惚惚地從夢中醒來,還沒張開惺忪的睡眼,就聽見鳥兒用委婉悠揚的曲調報春了。背上書包,我剛一出門就嗅到了春的氣息,世界像被清洗了一般透着一股泥土的清新感。漸漸地,我越走越覺得身上暖和了起來,抬頭一看,原是久別多日的太陽公公正笑呵呵地把他的溫暖分享到每一個人的身上。 

  “好香啊!”我不禁讚歎道,“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朵朵野花這一叢、那一簇星星點點地綻放了,它們那種碎的顏色雖然簡單,可足已把春帶到你面前。當然,還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紛紛探出稚嫩地腦袋。晶瑩的露珠也似鑽石一般靈動,活潑。樹也精神了,像獲得重生一般挺直了腰桿,吐出嫩芽,好像在說:“瞧,春天就在我這呢!”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想說,別問春天在哪裡?朝氣蓬勃的我們就是春天!春天的故事,正在繼續。讓我們珍惜美好的春光,攜春之手,與春共進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