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寶貝之成語大戰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寶貝之成語大戰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哈,今天接報告單,先打給你們看看,嘻嘻,好久沒上了)神奇寶貝之成語大戰----重整雄風....

  這是一個和平的八國(其實是兩國)一方是皮國,皮卡丘,一邊是冰國冰精靈,古國,古拉頓,拉國拉迪奧思.

  另一方則是哈國,哈克龍,豪國,豪力,與月國,月精靈,和火國,火焰鳥.經過了二十年,兩方都沒認識,又過了十年還是沒認識,又過了一年還沒認識,又過了一個月還沒認識,又過了一個小時,又過了一分鐘,又過了一秒,哎呀終於認識了,那起源於摩爾歷九月九日初九,零九點第九分,第九秒。

  那一天火焰鳥帶一百名精兵來到皮國大神殿,冰精靈,古拉頓,拉迪奧思,皮卡丘都在,皮卡丘問:"來者何人,報上名來.""火國,火焰鳥在此,等候已久."

  "哦?何事使您來我國?"皮卡丘饒有興趣的問,"是這樣我們剛剛遭到強盜的攻擊總共八千人馬,需您帶全城將民前去落神谷."

您正在瀏覽: 神奇寶貝之成語大戰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寶貝之成語大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