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走進醫院,看見那些以為車禍沒有了肢體的殘疾人,還有由於沒有找到合適的眼球而失去了光明,沒有找到合適腎源,而到另一個世界,每當我看見這些人的樣子,我就會落下眼淚。我暗暗下定了決心,我一定要當科學家,用我的聰明智慧,給他們去除痛苦。 

  2040年,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終於通過以前的科學家的研究和我更加深入得研究,終於研究出一種新的克隆方法。這種克隆方法使用各種細胞培育出各種人類的器官。用我的多年研究用克隆好方法早出了各種人類的血液和各種器官。 

  當我在實驗實力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叮鈴叮鈴玎玲”電話鈴聲響了,我急忙接起電話,原來是人名醫院的院長打來的電話。他說“**院士,我們這裡一個病人急需換腎如果不換神的話就會有生命危險,我聽了電話,急忙詢問病人腎的情況,在我的腎源庫利用電腦找出這種腎,急忙趕到醫院,把我的腎送去,院長結果腎走進手術室。開始了手術,過了一會兒院長從手術室里走出來。看見院長笑眯眯的樣子,我心裡有着一股好感,院長又對我說“手術非常成功,病人脫離了生命危險。”我高興的跳起來,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消息傳出后,轟動了全世界,大家都紛紛要求我去幫助他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