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正值桃花爛漫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值桃花爛漫時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似乎格外的亮,雲似乎格外的柔,草似乎格外的綠,我當然也格外興奮。趁着清明三天假,今天將走進有着“萬畝桃園”美譽的枝江桃花園。 

  踏着濕潤的土地,吸着新鮮的空氣,哼着輕快的小曲,一切不知不覺,我們在不經意間來到了枝江萬畝桃園風景區。 

  “瞧!桃花。”夥伴們幾乎是異口同聲。瞬間,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那一望無際的粉嫩嫩的桃花,美麗而壯觀,活像一幅巨大的風景畫。見此情景,我們忍不住高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桃花朵朵開》。 

  似乎是約定好的,一夜的雨,桃花似脫胎換骨,從枝間冒出來了。還未入林,一下子便被粉紅的桃花吸引。枝葉錯綜的桃林,已是一片生機,大片環着小片,小片銜着大片,一望無際,這面花織成的大網如粉紅色的花海,似壯觀的花毯,令人心曠神怡。 

  走進桃園,眼前這誘人的紅,一樹一樹,綴滿枝頭,一簇一族,一串一串,密密匝匝宛若下過一場粉雪。給整個林子憑添了幾息靈動氣韻。每一棵桃樹,每一朵桃花,都展現出不同的樣子。這些可愛的精靈,各施手段,意弄身姿,攀於枝頭,或正、或側、或仰、或俯。有的如粉荷,有的似胭脂。 

  瞧!這朵桃花多美啊,五片粉里透紅的花瓣夾着淡黃色的花蕊規律的擺在一起,粉和紅的銜接是那樣自然,那樣誘人。花瓣上還沾着幾滴露珠,彷彿一位剛睜開眼的小公主,正在向我打招呼。用手一摸,她又害羞似的笑笑,低下了頭。我驚喜的俯下身,把鼻子湊近花瓣,用力一吸,啊,那悠悠的一股清香,頓時在我心中蕩漾。我忍不住再伸手摸了摸。 

  十多朵這樣的桃花湊成一串,還有那粉綠粉綠的指甲形狀大小的桃葉。在這綠綠桃葉的烘托下,桃花顯得更加美麗嬌嫩,優雅自在。陣風掠過,花兒們在枝頭翩翩起舞,引得蜜蜂,蝴蝶的光顧。 

  一陣風吹來,一棵棵桃樹在微風中展示着她們婀娜的身姿,顯示出勃勃生機。繁花紛落,宛如結婚撒彩紙那般可觀,樹上粉嘟嘟,地上粉嘟嘟。花瓣一片一片向我們飄來,落在我們的頭頂,身上和腳旁。 陽光溫柔的照射着桃花留在花瓣上的小露珠,閃耀着五彩繽紛的顏色,好美好美…… 

  正當我們還陶醉在這芬芳的桃花中時,天色已漸漸暗沉。我們只好與這美麗的桃花說“Bey—bey”了。

您正在瀏覽: 正值桃花爛漫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值桃花爛漫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