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家人去了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玩,那裡可好玩啦!

  我們首先去的是熊貓館。黑白相間的大熊貓懶洋洋地爬在竹子旁,似乎驕傲地說:“看什麼看?人家還要在睡一會呢!”另一隻小熊貓在竹林里竄來竄去,十分調皮,與旁邊的熊貓哥哥蹭來蹭去,我真想摸一摸啊!

  剛離開熊貓館,就聽見了一陣尖叫。我快步走向前去。原來,飼養獅子的工作人員正嬉皮笑臉的逗那威風凜凜的獅子呢!把獅子弄得惱怒了,它便撲了上來,辛虧前面有一堵玻璃,否則的話,它早就爬出來把圍觀的人們吃掉了。人們都嚇得尖叫、後退幾步。離開獅子區,那尖叫聲還在我耳邊回蕩,嚇得我一陣哆嗦。

  最好笑的要數松毛猴,小巧玲瓏的身子不停地在“大森林”里跳躍。一直體積較小的松毛猴爬上了樹,以為那裡有吃的,結果還從樹上跌了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另一隻松毛候爬到她身上撓他的背,它又把松毛侯踢開,兩隻猴子似乎發生了爭執,開始打架了。剩下的幾隻松毛猴一邊盪鞦韆,一邊觀看“表演”呢!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鴿子、梅花鹿、老虎、大象、孔雀……等區。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心想:人們一定要保護動物,不然哪來這麼美好的地球呢?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