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沙沙地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沙沙地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沙沙地下

  英山縣實驗小學 潘天然

  春雨是一位魔術師,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他就從天而降。聽!春雨沙沙地下,那是魔術師在施展魔法。

  看!在他的魔法下,光禿禿的柳樹長出了千萬條柔順的長發,長發上還扎着許許多多翠綠色的蝴蝶結;桃花兒害羞了,小臉變得粉紅粉紅的;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草,微風吹來,小草不停地點頭;小竹筍探出了腦袋,四處張望,啊,多麼明亮的世界!結了冰的小河,脫去了冰雪衣服,河水高興極了,唱着叮叮噹噹的歌兒在小河裡歡快地笑着、跑着......

  春雨沙沙地下,他迎來了許多小動物,瞧!小燕子披着烏黑光亮的襯衫從南方飛回來了,躲在洞里冬眠的小青蛙、烏龜、蛇,一個個睜開了睡眼,爭着搶着擠出洞口,都想親眼看看這個偉大的魔術師!

  小朋友們也脫去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漂亮的春裝,在廣闊的草坪上放風箏,在寬闊的田野里奔跑,在茂密的樹林中捉迷藏。看,他們玩得多開心!農民伯伯笑得合不攏嘴,他們不約而同地衝出家門,在雨中笑啊、跳啊,一個個都說:真好啊,真好啊!在他們眼裡,春雨就和金子一樣珍貴。

  春雨沙沙地下,他讓大地變得美麗,變得充滿生機,讓我們變得快樂、高興!

您正在瀏覽: 春雨沙沙地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沙沙地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