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夥伴,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夥伴,我想對你說 

  胡軼: 

  你好!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萬名少兒講孝道”的活動,你們也開展這個活動嗎?請來信告訴我。 

  前天,我放學回家,看到一位老爺爺在我前面走着,突然老爺爺滑了一跤,原來呀,老爺爺踏到一塊西瓜皮!旁邊的人看了都哈哈大笑,可我沒笑,我連忙跑過去把老爺爺扶了起來,問他摔傷了沒有,並把西瓜皮撿起扔倒垃圾桶里。看到老爺爺沒事,我問:“老爺爺,您到哪裡去呀?”老爺爺說:“我回家。”“您家住在哪裡呢?”“在沙灘。”說著就來了一輛27路公交車,我給了老爺爺1元錢叫他坐車回家去,爺爺答應了。 

  放暑假時,一天,我從外面回來,累得滿頭大汗,我就到了一杯開水,因為我想和涼水,所以就在那裡扇呀扇呀,好不容易扇涼,剛要喝時,一個郵遞員叔叔滿頭大汗的給我家送報紙,我趕快把那杯水給了郵遞員叔叔,郵遞員叔叔說我真董事! 

  幾天前,我媽媽生病了,我就去看望她,心想,現在媽媽餓了吧。我就買了一碗餌絲帶去,到了醫院,我就把餌絲喂媽媽吃,還削了一個蘋果。旁邊的人看了,都說我有孝心。看着媽媽臉上的笑容,我心裡甜滋滋的。 

  胡軼,雖然我比你小7歲,但我非常講孝心,你是否和我一樣呢?

您正在瀏覽: 夥伴,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