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找動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動物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到西安的第二天,我們決定去動物園玩。

  可我們誰也不知道動物園在哪裡。我想了想說:“我們可以上網找啊。”於是,爸爸連忙打開電腦。網上說動物園在長樂公園旁邊,坐43路公交車就可以到達。

  公交車上的人真多呀!把我擠得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剛過了三站路,我們以為快要到了,就急匆匆的下了車。但走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發現動物園在哪裡。爸爸便問路邊的一位老爺爺。老爺爺說:“還很遠呢,走路只怕要半個多小時。”

  我們面面相覷,失望極了,只好又坐上了公交車,果然過了好一陣才到長樂公園。在公園門口,看門的保安叔叔告訴我們,長樂公園就是以前的動物園,現在這裡已經變成兒童遊樂場,動物們早就搬走了。

  看着爸爸、媽媽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心裡暗暗高興,雖然沒有找到動物園,但我終於可以在遊樂場痛痛快快地玩了!

  四川省蒼溪縣陵江小學一年級:羅語晗

您正在瀏覽: 尋找動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