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時間象細水般從指縫中流走,轉眼間,十年就過去了。我來到街上,這裡沒有刺耳的剎車聲,也沒有人們的吵鬧聲,到處一片安靜祥和的景象。

  自從實施綠化行動后,那些擁擠的小商店、小餐館,幾乎在一夜之間消失了,它們的替換者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和一個個的花壇,還有一排排高大的楊樹。一眼望去,城市幾乎成了綠色的海洋、花的世界,空氣也格外清新甜潤。藍藍的天空,好像被擦洗得一塵不染。雲朵像是畫上去的,那麼潔白,白得像一隻只小綿羊在天空中散步。湖水像是一股請泉,那麼清,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魚兒游來游去。傍晚,人們坐在小船上,劃到湖中心,美麗的夕陽照映湖面上,這樣的美景是多麼讓人嚮往啊!

  請善待環境吧!環境是美麗的,也是脆弱的,必須讓所有人來保護,不要以為保護環境和自己沒關係,環境是全人類的,也是全人類的責任,只要有一個人不重視環境,就會有第二個、第三個,最後導致環境惡化,請不要十年後美好的景色永遠停留在我們的睡夢中。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