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巴西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巴西龜,這是去年,外公在江邊釣魚,意外在魚網邊發現的,因為我過度地喜歡這隻巴西龜,所以外公就把它送給了我。我一把小烏龜帶回家,鄰居們就紛紛議論起來,什麼“聽說鄰居把巴西龜帶回了家。”“是啊,聽說還是一隻巴西龜。”“對了,有些巴西龜會咬人的!”雖然鄰居的那些謠言在耳邊像風一樣地呼呼做響,但我也只把它們當作“耳邊風”所以我依舊把巴西龜帶回了家。

  剛開始,它對我們家不太熟悉,又特別調皮:它瞪大着眼睛,好奇地望着我們家的每個角落。還不斷地往外面亂爬,有幾次讓它爬了出來,它躲到床底下最裡面的那塊地方,害得我們一家忙得手忙腳亂的,要是現在出現一隻貓,也會把我們嚇得魂飛魄散的。不過現在,它已經很聽我的話了。我說什麼它就幹什麼。我叫它不要動,它就安安靜靜的卧在那裡,紋絲不動。就像被施了定身術一樣。因為它很聽我的話,所以我對它的愛越來越深了。每天,我都要給他準備三頓“豐盛”的“大餐”:小魚、小蝦、瘦肉。吃飽喝足后,我便會帶它去沐浴(享受)陽光。我知道巴西龜愛乾淨,之所以在陽台的地板上鋪了幾塊乾淨的小石頭(白色的鵝卵石)。

  那天,我上網查資料,忽然看見一則消息:巴西龜會咬人。啊?那我們家的那隻巴西龜是否也會咬人?我問爸爸媽媽,他們都說:“巴西龜的的確確會咬人!”這“雙重”的“打擊”,就如一盆冷水把我從頭澆到尾――涼透了。我不知道小乖乖。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