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西龜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的食量可大着呢!記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住幾天。回家后,發現烏龜盆里很臟,原來是媽媽忘記管理了,也鐵定沒有餵食。於是,我抓起一大把龜食撒進去,烏龜迫不及待地伸出頭來,張大嘴巴,把一顆顆食物迅速地吞進肚子,生怕被同類搶掉。有的食物漂到了離它較遠的地方,它就會緊張地追着它的美食;有時食物不停地漂,還打轉轉,小烏龜就需要來個180度大旋轉才能吃到食物;甚至有一次,烏龜在追趕食物的過程中,食物突然被風吹了個90度轉彎,它也想急於轉彎,結果翻了個四腳朝天,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翻回身。我看見了,既好笑又心痛。 

  還有一次,家裡的龜食斷貨了,我沒有及時的去買。晚上,我來到龜盆旁,想逗它玩玩,哪裡知道,它餓得兩眼發昏,竟然把我的手指錯當成了食物,出其不意地咬了我一口,發覺不對勁后,立刻把頭縮進殼裡,變成了一隻名副其實的縮頭烏龜! 

  這隻小巴西龜帶給了我許多歡笑聲,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