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西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們家添了兩個小寶貝,巴西龜。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白白的大肚皮,背上還有像足球一樣的格子但是不同的是一隻巴西龜的殼是深綠色的,一隻是淺綠色的,一隻身上有斑點一隻身上沒斑點。一隻叫淘淘一隻叫靜靜,為什麼叫淘淘因為他非常淘氣,靜靜是因為它不喜歡動總是懶洋洋的。 

  他們的家很漂亮,也非常溫馨,巴西龜是水龜自然喜歡游泳,所以游泳池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龜游累了總要休息的,所以2層樓上也可以休息,當然它也可以叫?望台。 

  他們經常白天在一層,晚上上二層,在二層的時候淘淘總愛趴在靜靜身上。儘管靜靜懶洋洋的但是吃食的時候決不含糊,原來我給他們喂龜食,他們經常都不吃,有一次我去別人家看見別人都是用小魚來喂龜的,所以我買了幾條特別特別小的魚,我剛放下去他們就游過來,但他們沒有急着吃,而是先碰了一下食物又縮了回來,又碰一下又縮回來,直到他認為安全后就把小魚絲成一塊一塊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我會一直照顧好它的有了他我多了許多快樂的時光,少了許多閑暇的時光。我會把龜龜撫養大的!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