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巴西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巴西龜 

  我家養了兩隻很大的烏龜,一隻烏龜喜歡到處亂串取名為“酒鬼”,另外一隻烏龜很安靜取名為“覺初”,它和爸爸辦的<<覺初心理保健>>網站名字是一樣的。 

  春節前夕,爸爸在一個小販手中用200元解救了這二隻烏龜。爸色帶回家后我們上網查找,一對比原來是巴西龜。它的頭較小,呈三角形,頭.頸.四肢.尾.殼勻布滿了黃綠色的條形花紋,它的耳後有一對紅色的斑塊,兩隻眼睛像綠豆粒,機靈極了,可愛極了。 

  每當風和日麗的時候,覺初和酒鬼偷偷地在陽台上曬太陽。我悄悄地走近它們,看見它們把小腦袋伸出來趴在地上眼半閉享受陽光的溫暖。晚上,我們用大盆子裝滿清水,讓它們游泳,它們在水中游來游去,高興極了。當我把它們從水中拿出來,放在地上。覺初和酒鬼迅速地把四肢縮進殼裡。特別是酒鬼當認為比較安全的時候,再慢慢把頭探出來,左顧右盼,環視四周,四肢再迅速地伸出來,先小走幾步,再迅速地跑動。而覺初還在原地一動不動,這兩隻小傢伙太有趣了。 

  在我們相處的日子裡,覺初和酒鬼正式成為我們家庭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