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姨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鄰居阿姨家買了一隻雪納瑞,他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小狗。它的毛雪白雪白的,看起來特別特別的乾淨。十分的惹人喜愛,他的腳下沒有厚厚的肉墊,這樣踩在地板上就沒有什麼聲音了。阿姨常把狗狗放在沙發上,這樣的狗狗看起來十分尊貴。阿姨給狗狗起的名字叫做小雪,可是我還是喜歡叫它狗狗。

  狗狗吃的是專業的狗糧,所以阿姨不讓我喂狗狗東西吃。狗狗總是不理我,可能是他高傲的性格吧!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隻狗狗,一定會努力讓他喜歡上我的。

  狗狗就像個嬰兒一樣,什麼事都要阿姨照料。狗狗穿的衣服也十分有意思,是一個粉色的夾克,讓人看起來十分親昵,十分的溫馨。

  最近阿姨出差,他把狗狗放在我家,讓我照料。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我每天都把狗狗抱在我的房間里,可是狗狗一直都不理我。他只跟阿姨一個人去親,或許這是他忠誠的另一個表現吧!

  這隻狗狗真的很可愛,我相信只要是有人叫他就會喜歡上他,她白色的身影,讓人無法忘懷。

  阿姨家的小狗,真的很可愛。狗狗的狗糧很貴,不過阿姨真的捨得買。阿姨養過很多狗,都是雪納瑞。或許他對雪納瑞情有獨鍾吧!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阿姨家現在這隻小狗,她安靜的模樣,就像一個高貴的公主,優雅的白色身影。惹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阿姨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