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頤和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頤和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京頤和園是清朝時期的皇家園林。風景秀麗的它,向世人展示中國皇家園林的美。

  我們剛進頤和園,一座極有園林特色的,由白玉漢石砌成的拱橋就出現在眼前:石拱橋護欄雕着許許多多的龍,欄柱上雕刻着一隻只威武的,形態不同的小石獅子。經過石拱橋,便看見了昆明湖。 

  昆明湖是頤和園一個大湖,從高處向昆明湖望去,昆明湖就像一個壽桃。昆明湖,是一個人工湖,我想,那該要用多少人力物力呀!昆明湖周圍綠樹成蔭,景色宜人,湖水清澈,真令人心曠神怡。在昆明湖的北岸是一條雕梁畫柱的長廊,這長廊長達700多米,有1萬2千幅畫,並且每幅畫都沒有相同的地方。

走到長廊盡頭,就看見一座倚山而建的閣樓——香閣。香閣是慈禧太后遊玩頤和園,在頤和園休息的地方。那裡紅漆樑柱,金漆木雕,金壁輝煌,裡面還有不少奇珍異寶。

  最後我們來到了頤和園的一個景點:蘇州街。它是將江南民居生活濃縮到園內,蘇州街環形而建,街的一邊是古色古香的商鋪,地是用花崗岩石建成的,另一邊是水道,中間有小拱橋,好像回到古時。

頤和園有山有水,有亭台樓閣,真不愧為皇家園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頤和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