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樂游張家界(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游張家界(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 

黎明時,我醒了,穿好衣服的我拉開窗帘,我被驚呆了,高高的山穿過了潔白的雲,點點陽光照着高山,高山變得金光燦爛,啊!高山真雄偉,真壯觀呀!我可不想一個人觀賞美景,就跑下樓告訴我的小夥伴,他們也是獃獃地站在那說著讚美的語言,易匯聰開了一個小玩笑說:“那山簡直是金山,誰能把它抬起來誰就是大富翁。”導遊姐姐來了,我們一行人跟導遊姐姐一志去爬天子山,經過十里畫廊,我們看到了一幅幅生動的自然風光畫,那些山石多麼生動,多麼形象,你看它像什麼它就像什麼。我們一路領先,爬了兩小時三十分,總算到山峰了,我在天子閣最上層高喊:“我們勝利啦!” 

(三) 

今天,我們來到張家界最出名的地方黃龍洞,它所在的地方是黃石寨,這裡風景優美如畫,美麗極了,我們走進洞一看,和真的太像了,有的像黃土高坡,有的像鹽田,有的像雪松,有的像公雞,有的像貓頭鷹,這些石頭的形狀千奇百怪,形態萬千,最神奇的是那個定海神針,聽導遊說,這個定海神針還被投了保險呢!我還看見了迴音牆,我叫一聲它回一聲,真是太神奇了,迴音牆後面就是千層梯,我們繞着千層梯出了黃龍洞,外面真熱啊!

您正在瀏覽: 樂游張家界(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游張家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