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少華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少華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起床,爸爸就說:“我們出去旅遊吧。”我說行,媽媽說:“去少華山吧。”於是我們快快吃了些東西后就出發了。

  在車上媽媽告訴我從渭南到華縣有半個小時的路程。可是到華縣我們用了40分鐘,媽媽說這還沒到少華山。我們繼續坐車過了不長時間就到了少華山。這裡旅遊的人特別多,有賣小吃的,也有賣紀念品的。賣票處熙熙攘攘的人群向前簇動着。媽媽終於買來了四張票,兩張門票兩張車票。原來那兩張車票將我們要送到旅遊景點的。於是我們進了大門就上了一輛車。車上面剛好有三個座位,我們都坐車上山了。車子一到目的地后,我們急步可待的下了車,我們一邊欣賞眼前的自然風景,一邊上山。忽然爸爸說他走不動了,就坐下來等我們。我和媽媽繼續爬山。越到山上面,越是險峻。我們終於登上山頂,在山頂往下看,大樹變成了小草,走動的人們像彩色的螞蟻一樣在蠕動。

  我和媽媽下山下來的路上,看到爸爸還在那裡坐着等我們。我們就一起下山,很快到了山腳下,媽媽說:“你能用一首詩描繪一下少華山嗎?”我想了一下,就背了一首詩: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媽媽說這首詩很好。要是將明月改成陽光就更恰當了。

  我們坐車回到家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我感覺到很累,可是心裡充滿了勝利的感覺,興奮極了。

您正在瀏覽: 登少華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少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