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走出門,清新的空氣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熱切的迎了上來,環繞在我的身邊。東方,太陽緩緩的升起。那一縷縷陽光就像一絲絲金線,勾勒出雲彩的輪廓。 

  吃過早飯,我們就開車前往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走進大門,一股樹的清香迎面撲來。突然,一隻小猴子從山上蹦蹦跳跳的跑了下來,對人們投以好奇的目光。 

  走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金鞭溪旁。金鞭溪的溪水清澈而透明,水底花色斑斕的小石頭十分漂亮。它們是滑滑的,冰冰的。我蹲在水邊眺望遠處的山峰,一不小心,我踩了個空,一腳踩入清澈的溪水中。啊!水!好清涼啊。在這水中住着許多可愛的金鞭小魚,它們結伴在水中無憂無慮的游着。我真羨慕它們。 

  前方,是一組長長的梅花樁,它們有方的,圓的,還有元寶型的。許多遊人嘗試着過去,都沒成功。我很沒有的信心登上了梅花樁,但是,我卻奇迹般的過去了。 

  順着小路一直走,遠處,有一座古橋。登上古橋,它一直搖晃個不停,看着下方疾馳的溪水,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首先過去的陳叔叔故意在古橋上搖晃,“吱吱吱”古橋發出了刺耳的聲響,嚇得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過了一會,我便不那麼害怕了,跑過去,加入了陳叔叔搗亂的隊伍。 

  夜幕快要降臨了,導遊哥哥召喚我們上車了,我帶着不舍和依戀對森林公園裡的一切說了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