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去考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去考場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白兔要去考試,考場地點在山坡上。臨走時,媽媽交給它一個指南針,並告訴它在迷路時可以用。

  小白兔要去山坡考試的消息傳到了狐狸的耳朵里,它便動起了邪念,想趁機吃掉小白兔。它來到了小白兔去考場的必經之路——一棵大樹後面。

  過了一會兒,小白兔果然蹦跳着來到了大樹前,這時狐狸從樹後走出來,笑嘻嘻地對它說:“小白兔,你跟我來,我保證讓你吃上許多最新鮮的蘿蔔和青菜。”小白兔猶豫了一會兒,說:“我還得去考試呢,等下次吧,現在不行。” 狐狸一聽這話有點急了:“跑快點就好了,反正離開考還早的很,快點吧,等過了這回就沒下次了。”不由分說,便拉着小白兔跑了起來。

  狐狸帶着小白兔越跑越快,小白兔感覺不對勁,便問狐狸:“怎麼還沒到?可真遠啊!”狐狸聽了卻不吭聲,繼續拉着小兔跑。它一邊跑一邊又像自言自語說:“到了,真夠遠的。”小白兔定睛一看,哪是考場?哪有什麼白菜、蘿蔔?這是一個小樹林。

  狐狸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奸笑。小白兔氣呼呼地問:“怎麼沒有蘿蔔和青菜?根本就沒吃的。明明是長滿樹的大森林。”狐狸奸笑了一聲,說:“你就是食物呀。”小白兔聽了十分害怕,拔腿就跑。狐狸在後面緊追不捨,還喊着:“小白兔別跑,讓我把你給吃了。”

  小白兔越來越害怕,雙腳發軟,速度也漸漸慢了下來,狐狸朝小白兔慢慢逼近了。怎麼辦啊,可不能等死了,小白兔加快步子,可是跑了一會兒,它迷失了方向。這時,它想起了媽媽給它的指南針,邊跑邊拿出來看。這可真是個好東西啊,一看,就馬上知道了考場在哪。小白兔迅速逃走,狐狸明顯體力不足,慢了下來,不一會兒小白兔跑出了林子,及時到達了考場。

  最終,狡猾的狐狸卻在森林裡迷路了,結果又成了老虎的口中餐。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去考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去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