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傘和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和帽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太陽炙烤着大地,主人小林一出門就戴上帽子。帽子得到了主人的重用,十分開心。

  可好景不長,家裡來了一位新朋友——雨傘。這下,一到出太陽,主人不再理會帽子,而雨傘卻得到了主人的關心和重用。雨傘髒了,主人用抹布給他擦乾淨。雨傘壞了,主人請來老師傅把它修理好。帽子感到十分寂寞,慢慢的,它對雨傘的態度由羨慕變為了嫉妒,覺得雨傘是自己的敵人,決定要消滅它。

  一天,雨傘剛剛做完工作,就舒舒服服地躺在一旁睡著了。帽子覺得這是消滅雨傘的好時機,便用自己鋒利的帽沿兒將雨傘割了一個口子。幹完這一切,他滿意地回到了角落。

  又是一個太陽天,主人把雨傘拿出來,發現了那個破洞。主人非常心疼,結果拿來剪刀,居然從帽子上剪了一塊布,縫在雨傘上!主人的手特別巧,雨傘上的補丁在主人的手下,馬上變成了一朵美麗的花。雨傘比以前更美了,更讓人喜歡!而那頂帽子只能在垃圾堆里哭泣。

  請大家記住:嫉妒者的痛苦比誰的痛苦都大,因為他既要為自己的不幸而痛苦,又要為別人的幸福而痛苦。

您正在瀏覽: 雨傘和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和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