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

  江陰市花園小學 三年級 許文彥

  有人認為夏天是炎熱的,是嘈雜的,但在我心中,夏天是四個季節中最獨特,最歡樂的,我愛夏天!

  夏天是動物們的樂園!小青蛙們在田間開大合唱音樂會,它們的曲調時而歡快,時而舒緩,那就是對夏天最好的讚美和歌頌,是大自然最動聽最純真的天籟之音。蜻蜓是大自然的舞蹈家,它的動作優美,高雅,那透明的翅膀,就像兩片浮動的輕紗,美麗極了。螢火蟲在夜裡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就像夜空中忽明忽暗的小星星,它犧牲自己用他金色的光芒,為那些絕望的人們,點燃希望,它是值得讚美的!

  夏天是植物們的天堂!婀娜多姿的荷花綻放了,它們從碧綠的的荷葉中冒出來,有的蓓蕾初綻,有的展蕊怒放,還有的含苞待放,真是美極了!這讓我想起了楊萬里的一首詩“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向日葵每天都面向太陽,對着太陽微笑着開放,它那樂觀向上的精神,感染了觀賞它的每一個人!

  夏天是孩子們最愛的季節!這時的游泳池裡,孩子們都在盡情地玩耍嬉戲,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掛着天真、幸福的笑容。夏天是最合適旅遊的季節,特別是那些避暑勝地和水上狂歡樂園,都是值得去玩一玩,看一看的好地方。夏天還可以穿各種各樣漂亮的衣服,男孩子穿帥氣的短袖、T恤,女孩子穿得更漂亮,有連衣裙、短裙,像夏天裡盛開的花朵。

  夏天雖然沒有春天嬌艷的花兒,也沒有秋天香甜的果實,更沒有冬天晶瑩的雪花,但它有自己的美,有自己的特點,有自己的情趣,我愛夏天!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