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們全家吃了一頓可口的晚餐后,媽媽正要收拾和洗碗,突然來了電話,要媽媽馬上到醫院去做急診手術。時間就是生命,媽媽馬上換好衣服,拿起包就急急的去了醫院,臨出門時媽媽對我說:“小騏,桌上的東西等我回來再收拾吧。”我聽了自告奮勇的對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讓我也學學洗洗碗。” 

  說干就干,我先把桌上的垃圾放進垃圾筒里,然後把桌子擦乾淨,把碗放進水斗,加入適量的洗潔精,用抹布將碗內外洗乾淨,但是渾身都是洗潔精的碗好像一條泥鰍,怎麼也捏不住,差一點就從我的手中滑出去,要不是我眼疾手快用抹布接住,那碗早就粉身碎骨了。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用二塊抹布,一塊墊着碗,一塊順時針沿着碗擦洗,就這樣洗碗的第一步就完成了 。接着用清水把有着洗潔精的碗沖洗乾淨,很快在我面前出現了幾個乾乾淨淨白瓷碗。我終於把碗洗乾淨了,可我已經滿頭大汗,手指發軟,不過看着這些乾淨的碗,我一下子覺得我又不累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家了,當她看見乾淨的桌子,潔白的碗時,馬上露出了開心笑容,只說了二個字“很好”。但我從她的笑容中知道:她的兒子已經長大和懂事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