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和我吃完飯,媽媽開始冼衣服。我看着那水池裡的碗一動也沒動,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洗碗吧”。媽媽看着我信心十足的樣子說:“好吧”。

  我先往盆里倒了一些水,拿來洗潔精和百潔布,我先把碗放到清水裡,我拿來百潔布里擦擦、外擦擦。然後,我倒了一點洗潔精,我拿來百潔布,里擦擦、外擦擦,我把碗放到清水裡洗。我看着盆里的污水,我把污水倒了。再接來一盆清水,我天始洗筷子、勺子……然後我把碗放到清水裡再洗一遍。我說:“媽媽,我把碗洗完了”。然後媽媽來檢查了,媽媽看着我洗的乾乾淨淨的,媽媽對我說:“兒子,你真棒”。我紅着臉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要孝順父母。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一年級:陳鳳鑫

您正在瀏覽: 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