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了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 

  第二天,我無精打採的去上學,到座位上,剛放下書包,張芸綺就跑了過來。她的眼睛和核桃一樣腫,我知道她哭過,可她勉強地笑着,遞給我了一個信封。我拆開一看,裡面有一封信,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蔣蔣: 

  你好!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這樣叫你,我這幾天一直在想,是不是我錯怪你了。你把土豆放在我面前真的不對。事後我就聽王××說,你在說我,我很生氣,隨口就說:“我受夠你了!”回到教室你又在說我,我還是認為你在說我,然後黨對你說了一些話,你突然哭了,然後就走了,我追上去給你還書,你又說了那些話,我真的不明白。 

  放假了,我又想了一下,當時是我自己胡思亂想。對不起,蔣蔣,不知道你能原諒我嗎?我早就原諒你了。 

  我還想做你最好的朋友,不知道你同不同意。如果同意,我還會像平常那麼對你好的,如果不可以也沒關係,你可以不理我,但我還是把你當做我最好的朋友。 

  有一張藍色的紙,請你選一下。謝謝。 

  張張 

  我沒有給她答覆,我的腦子現在很亂很亂……(*+?+*)~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