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死期倒計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期倒計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死期倒計時 標籤:倒計時作文 中考倒計時作文

18歲懷孕的女孩,18歲承受單親的白眼,一切一切……她在生死邊緣掙扎,她希望得到拯救,可是涼了的心讓她,讓她把自己定……死期定在:07年06月09日! 

  當我打開她的博客,我……心寒和恐懼。一張張死亡的照片,一張張害怕與孤寂的照片,在黑暗角落閃躲的她,多麼的無助,光明的圓點都沒給的她,向:愛她、關心她的和她愛的人揮手了,她心跳停止了呼吸,她聽不到世間在呼喚,只聽見另個異度空間的他們在陪伴,在牽着她的手給予她溫暖,她就快跟他們走了。 

  當我再次看到她博客文章時,她寫到:他愛的哪個男人既然和她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沒有愛過她,頓時讓我體味到,愛情是多麼的摧殘,男人上多麼的自私。在她生日的哪天她想找回重生的機會,可是……可是生日的時光卻是她寂寞與黑暗的陪伴。 

  當我今日在次去看她博客時,我只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彷彿有進入了黑暗孤寂的小島,那裡充滿了哭泣和恐怖。我,我只看見,看見她留下29篇文章消失影印,難道她有了抉擇嗎?是生還是死,我為她擔心…… 

 明天就是6月9號了,現在她的博客留下的只是版面、代碼圖字、和悲傷的歌……………………

您正在瀏覽: 死期倒計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期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