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考倒計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倒計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在這充滿壓抑而又緊張的日子裡,中考悄悄來臨,它來的是那麼的急促,還剩下短短的30天。

  第2次質檢已過,那結果一出,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我不能氣餒,我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哼!考好了的同學不要驕傲!考差了的同學也不要消極。

  30天,不短。

  要看你我如何把握,30天,哪怕是一天增長1分,那麼30天啊,那就是30分啊!你想啊,30分能解決多少問題啊?

  30天,不長。

  30天也並不長,轉眼即逝,彈指一灰間。如果你繼續消極下去,如果只是混混光陰,那就拜託,30天馬上就到你的身邊,殺你個措手不及。

  同學們!生命不打草稿,人生沒有綵排,青春只有一次,讓我們用勤奮堅持,換春華秋實,策馬揚鞭,挑戰現在,決勝未來。

  中考迫在眉睫!

  中考尚未成功,我們仍需努力。我們要本着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的思想,邁好我們的每一步,讓我們的腳印深深的印在這最後的30天里。

  在這30天里,我們要敘寫輝煌,讓我們馳騁在中考的考場上,讓我們勇奪桂冠,考出令我們自己滿意的成績,令家長滿意的成績。

  在這30天里,奧運聖火與我們一起同行,照亮我們通向考場的大道,點燃我們心中的自信,考場上點燃輝煌!

  順便來一句哈!China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中考倒計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