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計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計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窗邊,望着遠方的天際發獃,想的儘是老媽的打罵,朋友的關懷,一絲痛苦在心底漾開……與朋友相處的日子裡,就彷彿發生在上一刻,但又覺得像天方夜譚,美好,卻難以實現。 

  離別好友時,只盼望快快畢業,與好友相聚。而現在,卻發覺畢業班的壓力是超乎尋常的大。因為恢復了競賽,所以不得不在晚上多寫些課外,奮戰到夜深。“母老虎”媽媽是老師,以前常逼迫我跟在她身後學習。可因為是被迫,所以從不用心去記,沒掌握多少,也不可能掌握多少知識。小時候很貪玩,但成績也不錯,幼稚地以為可以永遠這樣。可上了小學,以一切的一切使我不得不為競賽而奔波,因為強手如林,以不努力就會落後。但正是這一切讓我感到充實,快樂。在比賽中我擁有了上進之心;在明爭暗鬥中,我卻收穫了一份又一份珍貴的刻骨銘心的友誼。現在,我依舊深信不疑,在追趕夥伴的學識時我會更加出色! 

  離開父母,自力更生,用實力證明自己,是我從小的夢想。所以,今年,我一定努力,為了再見夥伴,為了夢想,為了自己,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再奮鬥吧!一起畢業而倒計時吧!明天,我們又將邁入一個學堂!

您正在瀏覽: 倒計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