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賽爾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賽爾號的克洛斯星上,有一群可愛的皮皮,其中有一隻叫“福福”的皮皮。

  有一天,一隻25級的烈火猴向他挑戰,“福福”只好應戰了。“福福”心想:我要和你拼了。一個撞擊才扣烈火猴3滴血。不過烈火猴並沒攻擊,而是從身後蹦出一個膠囊,當時皮皮只覺得昏了過去。

  當“福福”醒來時,烈火猴正在一隻賽爾旁玩,當賽爾看到“福福”醒來時,說:“烈火猴,你幹得非常不錯,獎勵你10000經驗吧。”“福福”非常羨慕,因為10000經驗可以讓他升到20幾級。

  這時,賽爾走了過來,說:“給你15000經驗,以後你就和我一起打怪升級了。”“福福”很高興,就答應了。

  到現在,他已經是100級的波克爾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