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龍蝦

  大家好,我叫龍蝦,又名克氏螯蝦,我的學名叫克氏原螯蝦,我原產於美國,二十世紀二十三年代傳至中國南京一帶,再進入盱眙境內的陡湖、洪澤湖、進而進入,天泉湖、貓耳湖、天鵝湖、八仙湖等河湖、水塘,在盱眙境內生長繁育、壯大,我們就成為盱眙一道高麗的風景線。

  盱眙龍蝦以陡湖、天泉湖、貓耳湖、天鵝湖、八仙湖的五湖龍蝦最為有名。

  我們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比如說:“蛋白南、脂肪、維生素、尼克酸和鈣、磷”等多種營養成分。

  不論炒和蒸,味道皆十分鮮美只要人吃了余香不絕、回味無窮、屢食不厭,因而有了相當強的市場佔有率,深受廣大食客的青眯,我們之所以有名,是與我們的烹制方法有關,最著名的是手抓十三香龍蝦,紅紅的一盆蝦子,熱氣騰騰、香氣撲鼻,誘人食慾。吃的時候麻、辣、鮮、美、香、甜、嫩、酥、肥、亮令人慾罷不能。

  我們肉潔白細嫩,味道鮮着、高蛋白、低脂肪、營養豐富,我們還有藥用價值,能化痰上咳,促進手術后的傷口生肌癒合。

  這就是我的作用、營養等,你們認識我了嗎?那就多多關照我哦!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不錯哦!對龍蝦的介紹很詳細,看來你在搜集資料下了很多功夫哦,看完了你的介紹,我都忍不住想關照你(龍蝦)了哦!

  2010年9月12日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蝦 暫無評論